log
安卓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?


 

1,对安卓手机进行Root。 如果您不对手机进行root操作的话,是无法将数据库文件导出到电脑上来的。网上有很多款一键Root对安卓手机进行Root。可以下载以下任意软件对安卓手机进行Root。
360一键Root: http://root.360.cn/
腾讯一键Root:http://sj.qq.com/root/
刷机精灵:http://www.shuame.com/

2, 在手机上下载并安装“re管理器 rootexplorer”软件。可以在360手机助手或百度上搜索下载本软件,也可以在手机上打开本网页,然后点击此处链接进行下载

3,在手机上打开“re管理器 rootexplorer”软件,点击进入“data\data\com.android.telephony\databases”,勾选上mmssms.db及mmssms.db-wal文件,再点击左下角的“复制”图标,如果您的手机上没有mmssms.db-wal文件的话,则您只需要复制mmssms.db文件即可。然后多次点击顶部的".."返回上层文件夹,直到返回到根目录。

在根目录下找到sdcard文件夹,并点击进入,然后点击左下角的“复制到此”图标,如下图所示:

4,将手机与电脑进行连接,然后打开手机所在的盘符,在盘符里面找到刚复制到sd卡中的mmssms.db及mmssms.db-wal文件。将这两个文件复制到电脑的某个文件夹中,比如可以复制到电脑的“D:\安卓手机短信恢复\”文件夹中。
说明:如果您的手机里面没有mmssms.db-wal文件的话,则您只需要复制mmssms.db文件即可。

5,打开“楼月手机短信恢复软件”,并点击菜单“文件”“打开短信数据库文件”,然后选择刚才复制到电脑上的mmssms.db文件。

5,点击菜单“文件”“恢复已删除短信”

6,稍等片刻后,已删除的短信就被成功恢复回来了。如下图所示,成功恢复回来了232条已删除的短信。

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

说明1: mmssms.db-wal文件为附属文件,如果手机中有此文件的话,必需随同mmssms.db一起复制到电脑上来。 说属文件,如果手机中有此文件的话,必需随同mmssms.db一起复制到电脑上来。

说明2: 此恢复步骤适用于所有安卓手机,包括三星,华为,联想,中兴,小米,魅族,HTC,oppo,vivo等所有安卓手机。

说明2:如果您的手机为苹果手机,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